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月农业大学消防工程系积极响应

添加时间:2024-03-28 编辑:高倩雯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 2024 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工作,持续提升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努力营造全民关注参与、全社会齐抓共管良好氛围,于20243月28日上午9:30在内蒙古博物院南侧广场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活动。内蒙古农业大学消防工程系十四名同学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其中

在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代表进行春防备战宣誓下活动有序开展,大学生志愿者随着振奋人心的宣誓热血沸腾,本次内蒙古农业大学消防工程系同学作为志愿者收获非凡,见识到各种各样先进的消防设备,感受到自治区对消防的重视深入人心

在活动当中还学到了课堂之外的知识与此同时也会作为我们对课后知识的一种复习巩固,在现场为周围群众派发消防知识手册,做一些消防知识的普及,大学生志愿者回归校园也将此次活动精神继续宣传,做好森林火灾防范工作,以个人带集体做好消防宣传,提升国民消防意识。

此次消防工程系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在森林草原防火宣传中的积极参与,使得防火意识在更多青年学子中得到传播。防火意识的提升,不仅有助于减少火灾的发生,保护生态环境,还有助于培养新一代热爱家乡、关心公益事业的优秀品质。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将持续为我国北疆的绿色屏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林学院开展校园消防安全主题讲座

下一条:陕西美邦药业2024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完成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