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西美邦药业2024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完成

添加时间:2024-03-28 编辑:高倩雯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畅通求职招聘通道,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陕西美邦药业于326日通过腾讯会议举办线上宣讲招聘会,人事经理孙欢介绍公司发展情况,林学院2020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陕西美邦药业集团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本近3000万元,是一家集农药研发、生产、销售及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专注于新型农药产品的开发及植物核心病虫害解决方案的制定与应用实施。产品线覆盖杀虫剂、杀菌剂、杀螨剂、植物生长调节剂等各种产品。

企业技术中心于2014年通过了陕西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目前集团公司拥有农药登记证件990个,获得国家授权有效发明专利288件。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并获得中国农药百强企业”“中国农药杀菌剂50强企业”“中国农药制剂20”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等荣誉称号。美邦将继续专注于农药全产业链的打造和升级,致力于把美邦药业集团打造成集新化合物的研发、原药生产、环保农药制剂生产、销售网络构建、基层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农化企业集团,不断以优质产品与技术服务,造福广大用户,做中国领先的农作物解决方案价值典范。


上一条:内蒙古自治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月农业大学消防工程系积极响应

下一条:大兴安岭生态站举办陆地生态系统碳水通量观测理论与技术交流研讨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