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身边的榜样”主题班会

添加时间:2019-12-03 编辑:包慧玲 浏览次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我院先进大学生典型,充分发挥先进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我院各班级分别召开了2019年度身边的榜样主题班会。

 

活动中,各班级通过学生、教师提名推荐等形式,推选出本班、本院、本校学生中的优秀代表,分别树立了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等榜样典型,并进行先进事迹分享,形成了“崇尚榜样、关爱榜样、争当榜样”的浓厚氛围。

 

通过本次班会,被推荐为榜样的同学受到了鼓励,继续严格要求自我,起模范带头作用,其他同学也明确了学习的目标和方向,以身边榜样为标准,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努力缩小与先进典型的差距,做到“学有目标,赶有对象”。

 

上一条:我院作品参加第五届“心悦杯”微电影大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2019级新生图书馆入馆教育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