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2019级新生图书馆入馆教育

添加时间:2019-10-23 编辑:包慧玲 浏览次数:

 

102119时,我院2019级新生图书馆入馆教育活动于东主401421417412教室顺利开展。我院2019级城乡规划一班、城乡规划二班、林学一班、森林保护一班、林学二班、林学三班、森林保护二班、林学卓越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入馆教育活动。

 

 

 

 

本次入馆教育由图书馆副研究馆员李文、学科部郭冬梅、系统与数字化部梅梅、采编部霍霏老师主持,旨在向2019级新生介绍图书馆的使用方法及其对大学生的意义。首先,霍霏老师分别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图书馆对大学生的意义和各方面用途,包括提供学习和交流的环境、打开课外视野等,还可以作为娱乐消遣和心灵慰藉的场所。接着,霍霏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各区图书馆的馆藏资源、馆藏布局、馆藏分布情况及馆藏情况,并重点强调了图书馆的使用时间及其使用时的注意事项。之后,霍霏老师以实际操作演示了寻找书目的方法,并强调要合理使用电子资源和图书馆的空间资源。

 

 

 

此次入馆教育使2019级新同学对图书馆的使用有了初步了解。在入馆教育最后,霍霏老师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可以积极的使用图书馆,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张恒玥

实习记者||何慧娟 王娟 冀磊 白小琴

||王一帆

实习记者||孟倩 李岚昉 张可新 徐顺然 王嘉祺 崔永鑫 许云博 孟繁庆

编辑||马瑞

上一条:我院召开“身边的榜样”主题班会

下一条:九月正燃,军装盛颜——记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