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作品参加第五届“心悦杯”微电影大赛取得佳绩

添加时间:2019-12-13 编辑:包慧玲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学生们心理健康水平,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121219时,我校第五届心悦杯微电影大赛决赛于东区礼堂举行。

 

 

 

 

 

我校共9个学院单位参加了本次决赛。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

我校党委组织部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兵,我院分团委组织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何金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我校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专职咨询师陶格森,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我校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兼职咨询师乔红梅、赵树林。本次比赛的学生评委为未参加决赛的10个学院院心育部分管主席。我院参赛作品为微电影《原来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比赛伊始,一段优美的开场舞拉开本次大赛的帷幕。随后,9个学院的参赛作品依次在大屏幕上播放展出。在每一部微电影放映结束后,参与创作的同学对微电影的内涵及中心思想进行讲解,并由大众评委进行评分。

 

 

 

其中,我院心育部选送作品为微电影《原来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影片主要讲述了一种特殊抑郁症微笑抑郁的故事。女主角因学业压力过大而患抑郁症,最后在同学和父母的帮助下成功走出啦心里的阴霾。影片贴近校园生活,感情真挚,获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经过评委老师和学生评委的认真点评,最终,我院荣获得了本次微电影大赛二等奖、最佳编剧奖,最佳女主角奖三个奖项。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全体体育委员例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召开“身边的榜样”主题班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