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林苑党建】学院消防工程本科生党支部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添加时间:2021-12-16 编辑:包慧玲 浏览次数:


  12月15日16时,学院消防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于东主317教室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消防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班擎宇主持会议,学院消防工程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及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班擎宇书记主持同学们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决议》的精神实质、重大意义、三个历史决议的内在关系、党百年奋斗经验的内在逻辑等方面,畅谈交流学习体会。而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发言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会议最后,班擎宇书记对全体发言同学意见进行总结,并希望同学们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生活、党务中去。至此,本次学习研讨会顺利结束。


 

上一条:【林苑党建】学院开展园林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

下一条:【林苑党建】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