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林苑党建】学院开展园林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

添加时间:2021-12-16 编辑:包慧玲 浏览次数:


  12月15日19时,学院园林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于逸夫楼316教室顺利开展。本次会议由园林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杨永志、园林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委员程昌阳以及园林专业本科生党支部19名成员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杨永志书记就本次会议的重要性进行了简单陈述并说明本次会议的目的是接受新的预备党员。接收为预备党员人员名单为:李芊玥、李霄、韩道仁图雅、吕昕儒、肖宇、慧丽。六名同学依次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并表明了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坚定决心和对党的热爱。在同学们宣读入党申请书期间,正式党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并由程昌阳宣读了投票结果。而后,靳晟、徐可欣、海日罕三位同学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由正式党员进行投票。最后,杨永志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即便成为了预备党员或是正式党员,也不能够松懈对自身的要求,此外还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传播正能量,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即便进入了工作岗位,仍旧要做行业中的佼佼者。






 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新进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对于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在今后的日子里为党、为人民贡献出一份力量。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林苑党建】学院组织开展党支部委员日常业务培训课

下一条:【林苑党建】学院消防工程本科生党支部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