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林苑党建】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大会

添加时间:2021-12-16 编辑:包慧玲 浏览次数:


 12月15日16时,学院消防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及转正大会于东主317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消防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班擎宇主持,学院消防工程党支部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及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班擎宇书记说明本次会议的目的是预备党员转正以及接收新的预备党员。接着,三位预备党员和六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表明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及工作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并充实自己。在各位新预备党员宣读完毕后,由正式党员依次进行点评,并对他们的进步给予了肯定。之后,由学院消防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正式成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来确定新预备党员是否被接收入党。最终决定转为为正式党员人员名单:杨雨、祁飞、马鹏英;接收为预备党员人员名单:付晓龙、裴晓雪、张腾、刘静怡、董佳、吴雪婷。






 会议最后,班擎宇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坚持党员标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疫情期间,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还应以优秀党员为榜样,提升自我政治修养,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争光添彩。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林苑党建】学院消防工程本科生党支部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林扬团风】学院2019级消防二班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