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林扬团风】学院2019级消防二班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1-12-13 编辑:包慧玲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2日10时,学院2019级消防工程二班于东主326教室组织开展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贾文杰主持,2019级消防工程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由团支书贾文杰带领同学们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接着,贾文杰与同学们交流了感想,并总结了此次团日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回答,并表示将会认真学习并思考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精神及文化。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具有特殊重要性,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样重要的时间节点,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意义重大。同学们需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林苑党建】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大会

下一条:【林扬团风】学院2018级城规二班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