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林扬团风】学院2018级城规二班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1-12-12 编辑:包慧玲 浏览次数:


  为了使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学院2018级城规二班于12月11日在东主412教室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孙伟主持,2018级城规二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崔舒涵、王丹、尚京三位党员与大家进行了学习分享,其中包括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国家在完成第一个百年计划后,开始踏上了第二个百年计划的道路。随后,孙伟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改革开放以来百年征程中历次六中全会重大决议,并明确了决议的重要性。各位同学也踊跃说出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赞叹,同时描述了关于未来的展望,并表示要加强对红色精神的传承与发扬。活动最后由孙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每一位青年都应深刻把握使命任务,咬定目标毫不松懈,齐心协力,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不忘初心、增党性、树新风、跟党走,从党的百年奋进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大力发扬红色传统,在活动中各位同学也表示会一直紧跟党的领导。至此,本次团日活动顺利结束。

 

上一条:【林扬团风】学院2019级消防二班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林苑动态】学院对学生会干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