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林苑动态】学院对学生会干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添加时间:2021-12-11 编辑:包慧玲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12月10日21时,学院于林学院B314教室对学生会干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本次会议由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包慧玲老师主讲,参加本次学习的有林学院学生会常委及各部门部长。



 活动伊始,由包慧玲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然后带领大家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意义和分析了全会的看点,最后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贯彻落实全会重要精神,从三方面入手:一,咬定目标毫不松懈;二,理清思路,把握重点;三,强化措施,把握重点。   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展示了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强决心和卓越智慧。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更要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以饱满的热情接受未来的考验,为民族复兴奉献出青年人的力量。

上一条:【林扬团风】学院2018级城规二班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林扬团风】学院2021级林学二班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