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林扬团风】学院2021级林学二班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1-12-11 编辑:包慧玲 浏览次数:


 为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日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12月10日,学院2021级林学二班团支部于东主206举办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侯文羽主持,林学二班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活动开始,侯文羽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视频及照片。接着,组织委员禇俊峰带领同学们分组进行学习讨论。最后,由侯文羽随机挑选三位同学进行发言。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知兴替。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进行使同学们了解党中央对党百年奋斗的新认识及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坚定了同学们在未来新征程中努力奋斗的决心,为国家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青年力量。

上一条:【林苑动态】学院对学生会干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林扬团风】学院2020级林学一班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