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林扬团风】学院2020级林学一班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1-12-10 编辑:包慧玲 浏览次数:


 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对党的百年奋斗诸多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圆满总结。为了使班级同学更好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加强同学对国家政策的了解,12月9日,学院2020级林学一班团支部于林学院举办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董雨婷主持,林学一班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活动一开始,团支书带领同学唱团歌。然后由团支书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并播放党史视频。最后,同学们分享自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理解和心得并积极参与在线答题。这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大家在分享中不仅增进同学们对国家政治方面的了解,还加深了同学间的情感,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信念,努力学习,为祖国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相信在同学们的努力下祖国将更强大。


上一条:【林扬团风】学院2021级林学二班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林扬团风】学院2020级消防二班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