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林扬团风】学院2020级消防二班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1-12-10 编辑:包慧玲 浏览次数:

 为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时代精神,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12月9日10时,2020级消防二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开始,由团支书王宇凤为大家介绍六中全会的议程和重要意义,随后带领同学们阅读相关文件了解此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并组织小组讨论。大会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两个文件,总结了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学习,同学们受益匪浅,表示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担负起当代大学生应尽的责任,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同学们相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上一条:【林扬团风】学院2020级林学一班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林苑动态】学院组织开展团支书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