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林苑动态】学院组织开展团支书会议

添加时间:2021-12-09 编辑:包慧玲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团支部对学生们的自我管理与教育的作用,12月8日21时,学院于林学院B603教室组织开展团支书例会。本次会议主讲人为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包慧玲老师,学院各班级团支书参加此次例会。



  首先,包慧玲老师强调每位同学都应当深入学习领会全会、历史决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同时,希望各班团支书可以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及工作的实际情况,可以相互交流学习体会,对标先进标准,仔细寻找差距和不足之处,从而激发作为青年的责任担当意识。之后,包老师提到,团支书应当起带头作用,引导各位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奋斗精神,争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最后,包老师通知各班团支书在各自班级中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就本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的具体细节和具体步骤,一一作了详细的解释。




  本次例会的顺利开展,激发了学院团支部的工作热情,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方向,对学院团工作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极大程度上推进学院团支部工作的进展。至此,本次例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林扬团风】学院2020级消防二班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林扬团风】党旗所指 团旗所向——学院2019级林学三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