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林学实验中心召开会议学习 《林学院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并部署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添加时间:2024-03-15 编辑:高倩雯 浏览次数:

315日,林学实验中心在林学院C503实验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通知》(内教高函〔2021106号)和《内蒙古农业大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林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包括工作原则、近期主要任务、组织机构设置与工作职责、工作进程安排等。重点围绕近期工作部署了:(1)梳理实践教学相关制度和文件,(2)查找日常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3)整理实践教学特色和亮点等三方面的工作。

其次,会议还学习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内蒙古农业大学本科教学实习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等两个校级实验室及教学实践基地管理办法。并通过学习重点强调了实验安全管理,要求大家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增强实验室安全的红线意识与底线意识;认真研究实验教学和科研实验中的安全规律,吸收安全管理中的先进理念,认真贯彻落实有关安全法律法规,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



上一条:【学院新闻】林学院召开宿舍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林苑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