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林学院召开宿舍安全教育大会

添加时间:2024-03-19 编辑:高倩雯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建设平安校园,增强学生安全意识,为同学营造一个健康、安全、温馨的居住环境,打造平安宿舍、书香宿舍,学院于2024319日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林学院宿舍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韩胜利、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包慧玲、学院组织员崔巴图、辅导员马德广、各班级班长、团支书以及全体宿舍长参会。

韩胜利副书记从六个方面对于宿舍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一是加强个人内务,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宿舍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有序;二是禁止晚归、夜不归宿,因事、病离校需履行请假手续;三是宿舍消防安全,春季为火灾高发期,离开宿舍时务必将插线板从墙拔除、宿舍内禁止使用各类违禁用品,消除各类火灾隐患提高防火意识;四是谨防诈骗,大家要提高防诈意识,预防电信诈骗、远离各类校园贷;五是就业安全,增强防范意识提防合同诈骗、面试诈骗、以及辅导机构诈骗;六是宿舍防盗,离开宿舍锁好宿舍门,以实际行动和措施做好宿舍安全工作。

包慧玲、崔巴图、马德广三位老师分别就近期宿舍检查中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入手,引导学生创造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通过本次宿舍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引导同学们共同维护宿舍安全,筑牢学院学生安全防线。


上一条:习近平考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校的办学宗旨要引导学生立志报国

下一条:林学实验中心召开会议学习 《林学院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并部署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