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奋进新征程,巾帼谱华章 ——林学院庆祝三八节主题活动

添加时间:2024-03-09 编辑:高倩雯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鼓励引导学院女教职工学习新技能、展现新作为,让全体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林学院工会于3月8日上午组织举办了以微景观艺术创作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张剑峰主持,学院分党委书记萨如拉、分党委副书记韩胜利、全体女教职工及部分男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萨如拉书记对林学院的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女同胞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再添光彩。随后,微景观艺术创作史老师向各位老师介绍微景观植物艺术创作的流程及注意事项。

各位老师在老师的细致指导下,结合手中的玻璃器皿、植物、石头、装饰品,呈现出一件件独一无二的精美微景观植物艺术品,让大家在这个春天品味出生活的明媚与浪漫。

此次微景观植物艺术创作活动将心与美融为一体,让女教职工充分感受到艺术传递的关怀。不仅分享了艺术之美,而且还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林学院此次“奋进新征程,巾帼谱华章”三八节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林苑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