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添加时间:2024-03-08 编辑:高倩雯 浏览次数:

为全面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于3月7日下午3:00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萨如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从教学管理、审核评估、学生工作、安全生产、科研学科建设、党支部建设和学习等方面传达了学校近期的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本学期的相关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党的领导和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二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三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四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教风、学风、作风三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五要加强安全宣传和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

最后,萨如拉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上一条:奋进新征程,巾帼谱华章 ——林学院庆祝三八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 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安全检查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