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安全检查

添加时间:2024-03-04 编辑:高倩雯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宿舍管理,构建干净卫生、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3月3日下午,学院分党委书记萨如拉、院长岳永杰、分党委副书记韩胜利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开展安全检查。

在走访学生宿舍过程中,老师们对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安全知识宣传,提醒同学们增强用火用电、网络防诈骗等安全意识,为保障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身体健康和新学期平稳运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其次,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给予嘱托,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励,共同创建学院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下一条: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内蒙古自治区2024年春季开学安全第一课》并传达教育厅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