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内蒙古自治区2024年春季开学安全第一课》并传达教育厅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添加时间:2024-03-04 编辑:高倩雯 浏览次数:

为切实强化安全防患意识,提高应急避险能力。2024年3月1日晚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内蒙古自治区2024年春季开学安全第一课》。

本次授课以“敬畏生命远离危险守护安全从我做起”为主题,由多个院校的老师围绕运动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防电诈、突发急救等内容进行讲解授课。

老师们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开学第一课》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思想教育平台,让他们在新学期开始之际就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目标。

相信通过这堂富有意义的《开学第一课》,学生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成为有担当、有责任感的新时代青年。

观看结束,萨如拉书记传达教育厅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提出安全工作具体要求。



上一条: 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安全检查

下一条: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