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2019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添加时间:2020-05-28 编辑:包慧玲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公布了关于2019年度学生工作表彰的评选结果,我院被授予“内蒙古农业大学2019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全校9个学院获此荣誉。

2019年,我院在校党委与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两提高、一降低”为主线,抓学风、班风、促学业,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推进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学生工作水平牢记使命责任,坚持立德树人,在学生的健康成长及全面发展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根据《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工作考核评估指标体系》,经过校学生工作处对我院各项工作进行检查、考核评估和党委副书记学院特色工作汇报后,经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研究,我院喜获殊荣。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我院学生工作的肯定,也对我院学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0年我院将继续砥砺前行,追赶超越,以培养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和质量,扎实推进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林学院举行2020 届本科生蒙语论文答辩会

下一条:林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