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林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添加时间:2020-05-21 编辑:包慧玲 浏览次数:


 

5月 20日下午,我院在林学院三楼会议召开了林学院学生返校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林学院分党委书记吴恒志主持会议,林学院副院长岳永杰、正处级组织员何金花出席会议,林学系、实验中心以及学工办、分团委、教学办、研究生办相关负责人返校班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副院长岳永杰同志和何金花同志分别传达了学校有关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实验及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随后,林学系、研究生办、学办分别就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实验及日常管理工作了做了具体的安排。

吴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为了学生返校后的身心健康和高质量的完成学业,全体教职工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部门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并强调疫情面前工作无小事,切实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关注学生需求,加强服务意识,同时要求全体动员,全员参与,根据预案扎实有序协调配合协调联动,推动各项工作全面顺利开

 

上一条:我院荣获“2019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林学系召开校友与毕业生就业交流分享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