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林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添加时间:2020-04-17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我院在4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林学院分党委书记吴恒志、院长秦富仓、副院长岳永杰、正处级组织员何金花出席会议。会议由吴恒志书记主持。

会上,秦富仓院长就2020年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秦富仓院长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式较往年更加严峻、复杂。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高度重视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要将“稳就业”工作作为今年的首要工作来抓。

秦富仓院长要求,首先,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危机意识、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其次,要分解目标任务,各学科、系和教研室要主动出击,深度搜集和共享就业信息,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召开线下招聘会打好基础;第三,坚持目标导向,层层压实责任。明确班主任老师是本科生就业工作第一责任人,研究生导师是研究生就业工作第一责任人。要重点做好建档立卡困难家庭学生、蒙古语授课班级学生、残疾学生和湖北籍学生的帮扶工作,对全体毕业生建立就业信息台账,积极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切实转变就业观念,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同时,学生工作办公室要做好毕业生派遣和档案转接保管等服务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本年度就业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何金花组织员就有关线下召开就业招聘会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恒志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全员行动,力争就业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要层层负责,抓好落实,努力开创学院就业工作新局面。

林学院全体环节干部在现场参加会议,林学院其余教师参加视频会议。

 

 

 

 

上一条:林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园林系召开成立大会暨发展研讨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