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园林系召开成立大会暨发展研讨会

添加时间:2020-01-14 编辑:包慧玲 浏览次数:

 

在教育部提出实施“六卓越一拔尖”2.0计划、打造“金专”“金课”等全面提高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形势下,我院为进一步提高林学、园林等五个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学院机构设置进行了优化,在原教研室的基础上成立了林学、园林等五个系。

202017日,我院园林系成立大会暨发展研讨会在林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林学院分党委书记吴恒志亲临会议指导,园林系主任闫晓云主持会议,园林系老师参加会议。吴恒志书记首先肯定了教授及各位老师为园林专业建设、发展、人才培养等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以教学机构改革为契机,新成立的园林系要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增强专业的凝聚力,促进园林专业持续发展。希望老师们牢记总书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殷殷嘱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学和科研不断取得新进展、寻求新突破。

白恒勤老师作为老教研室主任发表感言并祝愿园林系办得更好。闫晓云、杨志、包红光老师做了表态发言,决心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努力工作,为老师们服务好。孙婷、托亚等老师汇报了2019年度参加各类教学、学术会议的内容和体会,并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对于园林系的团结合作、创新发展、工作计划制定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林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东北林业大学奥林学院来我院调研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