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班长例会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19-12-30 编辑:张恒玥 浏览次数:


12月29日19时,我院全体班长例会于东主401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我院学办老师秀娟主持,我院60位班长加了此次会议。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同时强调安全问题,本次例会的主题为“安全教育暨诚信考试教育”。

 

 

 

首先,侯老师强调了元旦过节的问题,同学们要健康安全的过节,不仅要注意人身安全,还要注意食品的安全问题,她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元旦晚上十点之前务必返校其次,侯老师提到了结课请假问题,以及寒假放假的问题,提醒同学们假期注意安全,班长时刻关注班同学的动态,有问题及时向老师反馈。随后,侯老师向大家认真解释了学校对于严肃考风考纪的各项政策,并结合以往我校发生的考试作弊行为告诫同学们要严肃对待考试并再次提醒大家在考试时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和校园卡。侯老师鼓励大家认真复习,认真对待考试,为学期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会议最后,侯老师进行总结,相信同学们将会树立良好的考试纪律,一丝不苟,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用诚实的考场作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 访我院顺利就业毕业生

下一条:职业辅导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