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内蒙古2007年普通高考部分本科录取分数线确定,考生手工填报志愿正在进行中

添加时间:2007-06-25 编辑: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招委会主任连辑亲自主持召开会议,审议由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提出的2007年我区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分数线划线方案。自治区高校招生办公室主任郑伟辰代表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向招生委员会汇报了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划线的指导思想及具体作法。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该方案,昨日预测分数线与最终确定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一致。为便于考生填报志愿,日前,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正通过多种渠道及时向社会进行广泛宣传。

据悉,今年我区普通文科本科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59分,本科二批为515分;普通理科本科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59分,本科二批为511分;蒙授文科本科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04分,本科二批为381分;蒙授理科本科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57分,本科二批为373分。此外,本科提前艺术类、体育类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也已确定,分别为:汉授艺术:255分,蒙授艺术255分,要求专业课合格;汉授体育298分,蒙授体育326分,要求专业课为80分以上。

另外,本科三批、专科提前批、高职高专批、高等职业院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本科和专科、教育部规定的31所艺术院校以外的其他普通高等学校的艺术类专科、体育类专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须在考生填报志愿后参考考生志愿信息另行划定后公告。

教育部规定的31所艺术院校可自行划定本校艺术类本科、专科(高职)文化课最低控制分数线。教育部规定的31所艺术院校以外的其他普通高等学校的艺术类本科,按我区统一划定的本科提前艺术类文化课最低控制分数线执行。本科提前批汉授艺术类和蒙授艺术类的舞蹈、服装设计与表演等特殊专业,考生艺术专业考试成绩优秀,经学校申请,文化课最低控制分数可降至180分。

时下正是考生手工填报志愿阶段,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分数并参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进行填报。对于按考生志愿投档后生源不足的院校,将会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下适当降分录取。降分录取时考生在纸质填报各批次志愿阶段填报的本科二批、本科三批、高职高专批第一志愿有效。

上一条:区内招生录取工作时间安排

下一条:本科专业介绍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