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传承经典,书香林苑——记我院主题演讲比赛预赛

添加时间:2020-11-20 编辑:包慧玲 浏览次数:


102919时,我院传承经典,书香林苑主题演讲比赛预赛于林学院四楼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比赛的主办方为我院学生社团,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新闻中心林苑记者团副团长孙子瑜、呼和木其尔艺术团团长杜雨松、那力格尔、学生社团主任吴亚男。比赛由学生社团宣传部部长贾可心主持,共53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评委,向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说明了本次比赛的主题以及要求。随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选手们按顺序上台演讲,有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的慷慨激昂,也有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的悲惋痛惜。台上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引起了强烈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也激起了同学们读书的热情。最后,呼和木其尔艺术团团长杜雨松对比赛进行总结,肯定了各位同学的文采,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能继续阅读。新闻中心林苑记者团副团长孙子瑜指出传承经典,书香林苑是主题不是题目,并提醒同学们把握尺度,范围不要太广,演讲要有底气,要娓娓道来,咬字要清晰,还要注意引用例子的真实性。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决赛的演讲稿亲自主笔,表达自己的想法,论点要鲜明。学生社团主任吴亚男希望同学们可以认真对待比赛,并分享了自己读过的书籍《一个人的张灯结彩》,她也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多参加各类活动,让大学生活过的丰富多彩。

 

本次演讲比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至此我院传承经典,书香林苑主题演讲比赛预赛顺利结束。

 

 

 

上一条:我院园林文化艺术节树木花卉知识竞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林学院分团委驻班党员进支部培训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