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林学院分团委驻班党员进支部培训

添加时间:2020-11-20 编辑:包慧玲 浏览次数:


 102812时,我院在林学院四楼会议室进行了分团委驻班党员党员进支部培训, 本次会议由分团委老师包慧玲主持,我院2020级驻班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包老师根据内蒙古农业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为20级驻班党员讲解了发展党员的流程,并着重强调了递交入党申请书时间到推优的时间间隔、年龄、要求等问题。同时,包老师强调各驻班党员在讲解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时,也要分享自己成为党员的一路历程和所以所想,分享工作和学习经验。最后,包老师就近期发展党员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会议梳理了近期党员服务站的工作成果,肯定了各位党员的辛勤付出,明确了驻班党员的工作任务,加深了各个支部间的联系交流,为培养下一批积极分子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也为今后党员服务站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传承经典,书香林苑——记我院主题演讲比赛预赛

下一条:学法懂法始于心,守法用法践于行——记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法律法规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