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大兴安岭国家级森林生态站5位研究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答辩

添加时间:2007-06-22 编辑: 浏览次数:

2007年6月8日,大兴安岭国家级森林生态站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举行。即将毕业的魏文俊、张惠东等5位硕士研究生各自所做论文进行了汇报,并接受了评审专家委员会的质疑,来自江西大岗山国家级森林生态站的王兵研究员和辽宁冰砬山森林生态站的邢兆凯研究员担任评委会主席。5位硕士研究生分别就森林生态系统碳储量、土壤呼吸、冻土森林生态系统养分格局以及林火生态管理等领域的研究工作进行了介绍和答疑。评审专家委员会对5位研究生的论文给予积极评价,同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并对导师们的精心培养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兵研究员和邢兆凯研究员还与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的科研人员进行座谈,围绕着“互派人才、对等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研究探讨。

上一条:2004园林汉一二班开展“生命的曙光 爱的奉献”团日活动

下一条:森林培育学科首届毕业的博士研究生通过论文答辩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