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04园林汉一二班开展“生命的曙光 爱的奉献”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07-06-22 编辑: 浏览次数:

 2007年4月10日上午11时,林学院2004级园林汉一、二班全体同学在东区餐厅广场前开展了主题为“用爱呼唤生命的曙光”的团日活动,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呼市2家媒体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云虎老师、学班主任白海林老师、团总支书记王志强老师及这两个班的班主任金娟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进行了捐款。

    此活动是为刚满2岁就因肺部严重感染导致胸腔积水的小文静和因糖尿病而双目失明的母亲进行的一次募捐,活动中,过往的同学听到这样的悲剧无不驻足叹惜,广大同学也纷纷尽其所能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让小文静的家人及在场的同学们感动不已。

    本次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共收到捐款810.5元,同时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充满爱”这句话的含义,我们用爱呼唤生命的曙光,让世界充满爱,让我们伸出双手,温暖这世界。

上一条:2006级园林汉一班在图书馆开展“那些花儿”义务劳动

下一条:森林培育学科首届毕业的博士研究生通过论文答辩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