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06级园林汉一班在图书馆开展“那些花儿”义务劳动

添加时间:2007-06-22 编辑: 浏览次数:

 2007年4月10日下午,2006级园林汉一班的全体同学在西区图书馆举办了“那些花儿”主题团日活动。

    同学们在团支部书记的组织下,以团小组为单位,自己带着水杯、脸盆等用具为图书馆内的盆栽植物义务浇水。同学们为了不影响图书馆的正常工作,大家都静悄悄的忙碌着,同时用自带的抹布及时将撒在地上的水弄干净,以防止地滑将别人滑倒。看着以前花盆里干裂的土壤变得湿润了,布满灰尘的叶子变得干净了,同学们脸上露出了快乐的笑容。

    本次团日活动的举行,一方面帮助图书馆改善了室内环境,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另一方面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观念,提高了同学的环保意识。同时也提醒广大同学在图书馆借阅图书的过程中,能力所能及的为图书馆的花儿浇点水,做些清洁工作,从而共同维护我们的环境。

上一条:2004园林汉一二班开展“生命的曙光 爱的奉献”团日活动

下一条:森林培育学科首届毕业的博士研究生通过论文答辩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