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欢送2007届毕业生专场文艺晚会

添加时间:2007-06-22 编辑: 浏览次数:

 2007年6月11日晚7:30,学院欢送2007届毕业生专场文艺晚会在东区礼堂举行。学院院长张秋良、党总支副书记赵云虎、副院长段科德、学办主任白海林、团总支书记王志强以及校学生会主席王磊、学管会总干事长朱建龙、部分兄弟院系的学生会主席观看了晚会。学院全体毕业生和其他年级同学近1000人准时到场观看了晚会。

    晚会现场,演员们婀娜的舞姿、深情的歌声、精彩纷呈的表演向即将离校的同学们送上自己独特的祝福,赢得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曾经在“金马杯”舞台上亮相的蒙古舞《故土》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他们用自己的肢体语言形象地为观众们展现着自己对故乡的依恋,同时也用另一种形式向全体毕业生表达:无论何时,内蒙古农业大学永远是你们的故土,林学院永远是你们的老家。

    本场晚会可谓是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精心准备的文化盛宴,无论是充满豪情的蒙古舞,还是柔美曼妙的印度舞,无论是激情四射的流行歌曲,还是轰动全场的蒙语说唱,无一不闪现出林学院同学们四溢的才华。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学长和学姐们奉送真诚的祝福,祝愿他们未来的路越走越远,越飞越高,祝愿他们的人生会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并告诉仍在校的同学们:把握现在,珍惜青春,创造辉煌。

 

上一条:2004园林汉一二班开展“生命的曙光 爱的奉献”团日活动

下一条:森林培育学科首届毕业的博士研究生通过论文答辩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