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征求教学管理意见

添加时间:2007-06-22 编辑: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2008年本科教学评估,更好的实现教学改革、完善教学和管理,做到教学相长的完美结合,学院于2007年5月28日至30日,利用3个晚上的时间在学院会议室针对园林、林学、森林资源保护与游憩三个专业分别召开了三场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段科德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云虎老师以及各专业的教研室主任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围绕学院各专业的教学计划、课程安排、教学设施、教学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交流,参会的同学综合班级同学反映的问题和情况,再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如实验室对学生开放时间少、教师的讲课质量不高、教师的普通话不标准、教师讲课不用征订的教科书、征订的教科书过多、多媒体教室不足等。学院相关领导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学院领导表示对一些共性问题,会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对于个别问题,会进一步根据实际情况确实应该解决的争取尽快解决,尽量消除这些问题给同学们学习、生活带来的不良影响。同时段科德老师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树立“校荣我荣、校衰我耻”的意识,积极行动起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2008年本科教学评估。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与学生之间、老师和学生之间、同一专业的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搭建了平台,在今后的教与学如何协调发展、如何充分利用学校的教学资源、促进学风、教风、校风的和谐发展有了更强的针对性,为学院优良学风的创建奠定了基础。

    学校的荣辱兴衰关系到我们每个同学,每个教职工,希望全校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带着一颗“爱校如家”的心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完成2008年本科教学评估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为学校的辉煌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2004园林汉一二班开展“生命的曙光 爱的奉献”团日活动

下一条:森林培育学科首届毕业的博士研究生通过论文答辩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