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双增双提”活动动员会

添加时间:2007-06-22 编辑: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双增双提”活动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我院党总支为保证本次活动扎实有序的开展,兼顾时间、形式和质量,2007年5月31日下午4:30,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了“双增双提”活动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教职工党员共计24人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党总支书记额尔敦主持。

    额尔敦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我校党委印发的(2007)6号文件,将校党委“双增双提”活动的整体安排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接着结合学院实际,就《林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双增双提”活动的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主要原则、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具体要求等方面向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做了详细、认真的安排部署。额尔敦书记要求各党支部,一定要紧紧围绕“五个好”工作目标,抓好“双增双提”活动的落实,加强各支部组织建设,提高思想理论、理论联系实际的水平,从而增强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新力,全体教职工党员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确保活动实效显著。

    本次“双增双提”活动动员会的召开,营造了氛围,使学院教职工党员充分认识到了开展“双增双提”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2004园林汉一二班开展“生命的曙光 爱的奉献”团日活动

下一条:森林培育学科首届毕业的博士研究生通过论文答辩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