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06级园林蒙一、二班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 做合格大学生”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07-06-22 编辑: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院团总支“学习雷锋,落实行动”的有关要求,林学院2006级园林蒙一、二班的全体同学在二班班主任白海林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于2007年4月7日在呼和浩特市树木园开展了“我是一名大学生,为自治区60大庆做贡献”的团日活动。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额尔敦老师和团总支书记王志强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清洗树木园的景观玻璃墙和园内的白色垃圾。57名学生分为25个小组从早晨9:30分开始,大家拿着脸盆、抹布,铁锹、扫帚、簸箕、洗衣粉等,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的劳动,各小组之间互帮互助,配合得很默契,对树木园的景观玻璃墙进行了彻底清洗、对树木园内的卫生死角、白色垃圾进行了清扫。中午12:00,卫生打扫完毕,活动顺利结束。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扬了高尚的风格,通过这次义务劳动,同学们锻炼了意志,提高了服务意识,加强了内部的沟通,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体现出了克服困难、团结奋进的团队精神。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身体力行,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创造、维护好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为构建和谐洁净首府出一份力,同时用自己的行动提醒广大市民??保护环境,关爱家园。

上一条:2004园林汉一二班开展“生命的曙光 爱的奉献”团日活动

下一条:森林培育学科首届毕业的博士研究生通过论文答辩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