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三走”团日活动】绿色健康,与你同行——记林学院开展荧光夜跑活动

添加时间:2016-04-22 编辑:冯丽娜 浏览次数:

4157:30,我院于操场举行荧光夜跑活动,2015级园林双语1班和2015级园林汉语1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为每位参加活动的同学发放荧光物品。之后带领大家做拉伸运动。同学们排成两列,从宿舍楼开始,环绕林学院一周,反复跑五次,最后回到操场,共计五公里。荧光棒在夜空下显的格外闪亮,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活动在晚上10:00落下帷幕,志愿者们教授同学们拉伸的技巧和健康正确的跑步姿势,并呼吁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多做运动,保持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响应了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让同学们树立节约能源从我做起的意识,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将“绿色,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好地传递给学子们。

 

 

 

 

 

 

 

 

上一条:【禁烟活动】无烟校园,清新一片——记林学院禁烟宣传活动

下一条:林学院2014级林学汉一班举办“提高考研率,提高就业率,降低挂科率”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