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禁烟活动】无烟校园,清新一片——记林学院禁烟宣传活动

添加时间:2016-04-22 编辑:冯丽娜 浏览次数:

415上午10:00,一场别开生面的宣传活动于林学院美食广场举行。这场由林学院学生会消防协会主办的主题为无烟校园,清新一片的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加。

活动开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海明老师对此次禁烟活动给予了支持和肯定。本次活动以图片展为主要宣传形式,向广大学生说明吸烟有害健康这一主题,引导同学们关注健康问题。在活动现场,同学们观赏林学院禁烟宣传活动参选作品的同时,纷纷在无烟校园,清新一片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来支持禁烟活动的开展。学院也选拔了志愿者组建的督查队伍,在林学院中进行巡查,督促同学们将禁烟活动进行到底。

325日林学院开展禁烟活动始,到本次“4.15林院禁烟日至今,广大师生更深入地了解了烟草对健康的危害,增强了健康环保意识,也更加积极地支持学院“无烟校园”活动的开展。

 

 

 

 

 

 

 

 

 

 

上一条:【团日活动】珍爱生命远离香烟——记林学院2015级消防二班团日活动

下一条:【“三走”团日活动】绿色健康,与你同行——记林学院开展荧光夜跑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