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添加时间:2024-01-27 编辑:高倩雯 浏览次数:

严严寒冬,岁寒情暖。1月25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林学院班子成员开展走访慰问退休教师活动。林学院党委书记萨如拉、院长岳永杰、工会主席张剑峰一行前往部分退休教师家中,送去亲切的问和祝福。

图 1慰问郭连生、朱美云教授

院领导不询问了老教师们的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2023年学院学人才培养等方面以及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就与来年的计划安排,也希望老教师们多为学院发展建言献,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也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退休教师曾经的贡献和当下大力的支持。

图 2慰问斯钦毕力格老师

慰问现场暖意融融,老教师们畅所欲言,开怀叙旧,他们学院送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快速发展感到欣慰,对学院来发展充满信,并表示尽己所能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希望学院的明天会更美好。

上一条: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内蒙古自治区2024年春季开学安全第一课》并传达教育厅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林苑党建】林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