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内蒙古生态园林建设与园林史研究座谈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20-11-20 编辑:包慧玲 浏览次数:


 10月17日19时,我院于林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内蒙古生态园林建设与园林史研究座谈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风景园林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刘晖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类风景园林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第三届全国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住建部科技委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委员等)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呼和浩特市园林建设服务中心巴特尔科长、王大千主任、王晓敏科长,内蒙古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荣丽华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材料与艺术学院白杨副教授及我院段广德教授、白恒勤副教授、闫晓云副教授等教师和风景园林学科部分研究生,参加会议的还有内蒙古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内蒙古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内 蒙古师范大学国际设计艺术学院部分教师。我院岳永杰副院长出席了会议。

 

 

  

 

 段广德教授主持了会议,岳永杰副院长代表林学院对刘晖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我院园林系主任、风景园林学科主任闫晓云介绍了园林专业和风景园林学科的基本情况。刘晖教授介绍了风景园林学科的设立背景、《西北风景园林史》的由来和编写的意义以及《西北干旱半干旱区城市绿地生态设计导则》团体标准的编写情况,希望西北各高校专家和新一代青年人在西北生态园林建设中提供新的思路并进行工作交流。荣丽华教授表示要为民族地区培养人才、为家乡做贡献。巴特尔科长、王晓敏科长等介绍了呼和浩特市废弃地园林化改造的典型案例和城市绿地生态建设的经验。最后段广德教授强调生态文明建设任重道远,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为内蒙古风景园林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活力四射,热情年华 ——第一届“林学院·秋之韵”教职工健走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牢记民族共同体,铸就幸福新时代——记我院民族团结主题教育班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