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准立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4项

添加时间:2020-09-18 编辑:包慧玲 浏览次数:


 

 近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正式公布。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组织申报地区科学基金项目24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7项,面上项目1项。经过评审,我院共获准立项地区科学基金项目2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获准总经费118万元。

得到资助的项目分别为:张秋良老师申报的《寒温带兴安落叶松生态系统碳水交换过程与作用机理》、张恒老师申报的《中蒙边境森林草原火灾发生时空格局与驱动因素研究》、包文泉老师申报的《青藏高原不同海拔梯度光核桃种群遗传分化及其形成机制》、舒洋老师申报的《林火干扰对大兴安岭落叶松林土壤微生物氮循环影响机制研究》。

 

上一条:林学院 2017 级城乡规划专业综合实习报道2

下一条:大兴安岭根河森林冻土湿地国家长期科研基地揭牌仪式在大兴安岭生态站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