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林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添加时间:2020-01-02 编辑:包慧玲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6号)获悉,我院林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据悉,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计划在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2019年教育厅分配给我校12个推荐名额。最终,我校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农学、林学、草业科学、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农业机械化及自动化、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农林经济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等10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农业水利工程、木材科学与工程等2个专业获批自治区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上一条:我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读及备赛指南专题讲座顺利开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