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

添加时间:2020-11-15 编辑:包慧玲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团中央面对全国团员、队员推出的“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队课,10月25日19时30分,我院组织开展线上观影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团课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首先,团课的目的是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美援朝重要讲话精神“翻译”为具体场景、展品、故事,确保团员容易理解“为什么打,为什么赢,为什么伟大”的真正要义。其次,通过对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的拍摄短片,让更多的青少年通过镜头的记录切身感受震撼人心的优秀作品。最后,通过对共青团组织在抗美援朝运动中的积极贡献的回顾,来增强团员们的先进性、光荣感。


 

 

 

 

  

 

 本次线上主题团课使同学们回顾了抗美援朝时期的历史沿革,进而让同们对抗美援朝有了新的了解,启发并鼓舞同学们铭记历史,努力学习。

 

 

 

 

 

 

 

 

 

上一条:学法懂法始于心,守法用法践于行——记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法律法规活动

下一条:牢记民族共同体,铸就幸福新时代——记我院民族团结主题教育班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