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读及备赛指南专题讲座顺利开

添加时间:2020-01-04 编辑:包慧玲 浏览次数:


  149时,我院于林学院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读及备赛指南为专题的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双创导师宋广臣担任讲师。我院分团委老师包慧玲出席本次讲座。我院硕士研究生共38人参加讲座。

 

 

 

 讲座伊始,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双创这一概念的含义,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话语,带领同学们回顾我国创新创业大赛的历史,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勇创新。宋老师以自身经历为例,结合多年参与互联网+”大赛的经验,向同学们强调了创新创业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并通过《当我们海阔天空》电影片段对大赛的庞大规模和科技带动作用进行重点介绍。随后,宋老师从大赛流程、大赛评分规则和如何积极备赛等多个方面对即将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业大赛进行详细解读。在解读的同时,宋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往届优秀参赛作品的视频短片和参赛合影,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

 

 

 

 

 

 宋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同学们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深的了解。讲座最后,宋老师对参会的各位同学表达了希冀,希望他们能够通过比赛,担负起对国家创新创业的责任。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上一条:始于希望,结于丰盈——2017级消防二班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班长例会顺利召开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