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日活动】珍爱生命远离香烟——记林学院2015级消防二班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6-04-27 编辑:冯丽娜 浏览次数:

为使学生更好的意识到吸烟的危害,戒除吸烟陋习。331日下午,我院2015级消防二班全体同学前往内蒙古医科大学解剖学实验室进行参观和学习。

到达目的地后,内蒙古医科大学解剖学实验室标本陈列室老师李莜贺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向同学们介绍参观实验室需要注意的相关细则。参观过程中,李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不同烟龄吸烟者的肺部切片标本,并就吸烟对人体各项生理结构的危害程度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参观人体器官标本陈列室期间,同学们认真严肃,不时向老师询问相关问题。活动最后,同学们合影留念。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为深刻地认识到吸烟的危害,也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校园禁烟活动的重要性。

 

 

 

 

 

上一条:【团日活动】走进都市现代农业园区——2015级森林保护汉二班“两提高一降低”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禁烟活动】无烟校园,清新一片——记林学院禁烟宣传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