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邀请韩星做报告

添加时间:2007-06-20 编辑: 浏览次数:

2007年6月1日晚7:30分,林学院学生会心育部特邀荣获团中央最高荣誉奖章“五四青年标兵”称号的寒星老师在东区礼堂为同学们举办了“‘爱心使者’与‘农大学子’心旅交流,心语畅谈”报告会。校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主任侯振虎老师、学院党总支书记额尔敦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赵云虎老师、学办主任白海林老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寒星老师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通过讲述自己生命由死到生的坎坷人生,向到场的一千多名同学展示了一种“生命的价值在于不懈的追求”的人生理念,通过和同学们的心理互动交流,为在场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调节心理的有效方法。精彩的报告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寒星老师在同学们的祝福和欢送声中离开校园。

    此次报告会为同学们构建和谐心理 铸就精彩人生奠定了基础,响应了我校“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构建和谐校园”的号召,强化了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了心理健康水平及自助能力,为全体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心理状态迎接2008年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提供了保证。

 

上一条:学院开展“一帮一”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一帮一”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