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林苑党建】林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等六部促进条例

添加时间:2023-11-11 编辑:高倩雯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等六部促进条例,林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113日在学院B314召开“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集体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等六部促进条例”主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崔巴图老师主持,全体党员通知参与本次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伊始,崔巴图老师向各位同学阐述了《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等六部促进条例的相关内容,呼吁同学们认真学习研讨。各位同学积极听取崔巴图老师的讲解,并在笔记本上做好学习笔记。

崔巴图老师发言

支部成员记录学习笔记

支部成员记录学习笔记

之后,支部同学纷纷发言,与参会学习成员讨论自己的学习成果。崔巴图老师就学习成果进行了点评。

参会学习成员刘爱君发言

参会学习成员赵家欣发言

参会学习成员郝奇妙发言

通过本次学习,林学院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等六部促进条例,收获了良好的学习成果。


上一条:【林苑党建】林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等六部促进条例

下一条:【林苑党建】学院组织开展党支部委员日常业务培训课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