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

添加时间:2021-04-02 编辑:包慧玲 浏览次数:


4月1日,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视频内容为由祝彦主讲的《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由高中华主讲的《中国特色革命道路的开辟》,14个党支部所有师生党员分两批观看了视频,上午6个教工党支部所有教工党员观看了视频,下午8个学生党支部所有学生党员观看了视频。

通过观看视频,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同学们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知识学习结合起来,坚定不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党史教育——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追忆英雄事迹,坚定奋斗初心

下一条:学习雷锋志愿者服务系列报道——我院党员服务站学雷锋清扫活动顺利开展(三)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