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报道——我院优秀党员学雷锋清扫活动顺利开展(一)

添加时间:2021-03-10 编辑:包慧玲 浏览次数:

 半个多世纪以来,“雷锋”已远远超出个人称谓,也远远超出他所生活的时代。他高度凝练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顺应了我国社会发展进步的时代潮流,彰显了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本色,内涵丰富、意蕴深刻,是一面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精神旗帜。为传承与弘扬“雷锋精神”,3月1日16时,林学院组织优秀党员在我院四楼会议新闻室开展学雷锋主题清扫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积极参与,配合安排,在有关人员的有序组织下,自动成组,打水扫地擦桌子拖地,组织有序,在大家的积极劳动下,清扫工作迅速完成。期间,党员们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影响了周围的同学,既是对当代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弘扬,同时也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要积极传承与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鼓励广大学生要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让学习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蔚然成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光发热。


 

上一条:学习雷锋志愿者服务系列报道——我院党员服务站学雷锋清扫活动顺利开展(三)

下一条:林学院园林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园林专业党员毕业座谈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