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克什克腾旗林业与草原局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添加时间:2024-03-22 编辑:高倩雯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赤峰市克什克腾旗林业与草原局刘金有一行2人来我院进行考察调研,院党委书记萨如拉、院长岳永杰及林学系、森保系、消防工程系各系室主任及教师在三楼会议室与刘金有等人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林学相关专业的教学与科研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刘金有就此次到访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希望与林学院能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搭建系统的合作平台,提高克什克腾旗林业的发展。萨如拉指出,克什克腾旗有独特的地理优势,集森林、草原、沙漠、湖泊、湿地等于一体,是林学专业开展教学与科学研究比较合适的区域,前期学院与克什克腾旗的合作非常愉快,今后学院会利用好当地的自然资源,提供科学技术与人才服务,全力支持当地林业事业发展,提升林业科技水平,为实现自治区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任务作出贡献。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如何促进双方合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习近平考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校的办学宗旨要引导学生立志报国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1